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chenlaodi789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一名艺术教师178cm,75kg,恋老,希望和您结为忘年交,牵着您的手共赏夕阳红!

【转载】珍惜——转自《小故事网》哲理智慧故事  

2016-05-09 09:25:2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珍惜——转自《小故事网》哲理智慧故事 - 梦余 - 梦余博客

   一位老专家,月薪近万,没有任何嗜好,一日三餐,只爱吃煎饼卷虾酱。吃时右手夹着左手接着,生怕有碎渣掉在地上。偶尔掉地上一星半点,也必仔细捡起,用嘴吹吹,填嘴里再吃。有人觉得不值得,而老专家是旧社会过来的人,小时候饿怕了,浪费东西他心疼!

    另有一对吵了半辈子的夫妻,吵都是因为男人吸烟喝酒赌博造成的,不吵就过不去这一天。后来果然不吵了,因为男人重病了一场,跟死神教过劲,差点丢命。现在男人不吸不喝不赌,夫妻俩也不吵了,每日形影不离手牵着手地在大街上走,男人偶尔还亲吻女人的手背,比青年人初恋还热乎!问其心理,男人说死神给了他定期,他得好好活了,不能再糟蹋生命,糟蹋夫妻情分了。

  是的,人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物质生活、情感和生命,可为什么那么多后悔的人,都是由不知珍惜造成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